关于正直太太的《王》一些没有涉及剧透的真情实感

我实在是太喜欢这篇文了!

我喜欢24是优雅的,从容的,不紧不慢的,彬彬有礼的。哪怕内心洪水滔天,在别人看来也是波澜不惊;即使每个动作都克制到可以当做礼仪课程的范本,在别人眼里却不啻于明目张胆的诱惑。这样的人行走在宫廷中无异于把美味的羔羊丢进虎穴狼窝,偏偏他还有着高众人一等的身份——与他散发的诱人香气截然不同到近乎冷酷的、让豺狼忌惮的神职。偏就这种禁欲的身份和冷清的气息会让胆小鬼却步,把野心勃勃的人送到他的面前,他才会傲慢地挑明真相:我只要最好的。

我喜欢51是生机勃勃的,不甘平凡的,敢想敢做的,天下无敌的;喜欢他是天生的贵族却流落在野,或者换个说法:喜欢他野性难驯,心中渴求的兽从未停下低吼,却依旧是不容置疑的古老贵族的血脉。喜欢他用笨拙、粗暴、莽撞、危险又是最直接、干脆、没有后顾之忧的方式夺取自己的蔷薇,把心中的野兽放出笼让它细细品嗅;喜欢他认死理到一眼就毅然决然决定了今后一生,一面就义无反顾奉献出自己一切的品格;喜欢他比金石还要坚韧的意志,小心翼翼保护着从十几年起就没有动摇过的微弱火苗,直到点火的人亲手为他加了把柴。

明无波澜,暗涌骇浪。

辗转反侧,心火焦灼。

如此这般的两个人在不可违逆的命运里,终于相遇,或者也可以说是:终于重逢。

我心神激荡。

@直狗 ✊✊✊

2018-06-23  | 5 6
评论(6)
热度(5)
 

© 50245 | Powered by LOFTER